哈登:中国球迷总让我感到惊喜&每次来就像是第一次 爱是相互的
小托马斯:字母哥是时候去其他地方了 去一支大市场球队 比如纽约
先睹为快!8月8日起东契奇将率领斯洛文尼亚男篮迎来一系列比赛
东詹时间线不同?队记:目前各方面意见一致 湖人并未只着眼未来
贾巴尔:詹姆斯成为得分王实至名归 没有什么能永远属于一个人
队记:凯尔特人新赛季不会去交易大牌球员 除非送走布朗或者怀特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